close

有時候,我們常會看著遠方尋找幸福。
但我們都忘了,關注眼前的幸福。

其實,我就是忘了的那一個。

回想過去,
當時的我總是想著:
他是不是我想找的人?
他似乎不夠帥?
他似乎跟我個性不合?
他似乎不是我的菜?
他似乎不會喜歡我?

但其實,
不管是跟誰在一起,都不可能完全順利的,
一定是有一段是謀合期,
總是有一段時間和問題是需要克服的,
兩人互相溝通,互相了解,互相成長。
從"自我"當中脫離進入到愛裡面。
從"激情"當中退去進入到冷靜的愛裡面。

從激情中退去的一切才重要,
因為你還是會明白你愛的人是誰。
身邊的人不完美,又如何?
自己其實也沒有完美到哪裡去啊!
真的找一個兩人可以一同成長及改變的人,
也是很不錯啊!
為什麼我們總是忘記要去關注眼前的幸福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去找一個"不存在"的人呢?
也許這都是我們自身創造出來的假象吧!

我提醒了我自己,我有關注眼前的幸福了嗎?
不管是有情人或沒情人,
我都有關注到眼前的幸福了嗎?
因為眼前的幸福才是真實的啊!
眼前的幸福才是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戀愛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