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了,因為最近遇到很多事,也成長了很多。

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助,也因此幫助了很多人。

某天,我跟一位受她恩惠的姊姊聊天,

 

她說她很喜歡我總是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一步一腳印,即使是我也有低潮的時候。

 

我告訴她,我也不是總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也不會有以後的自己了,

我是這麼想的。

就像當初我在做Nu Skin,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還不夠,我還不足,

所以做不好它,其實,這只是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罷了。

這其實不算是活在當下,

而上帝所謂的活在當下,也是接受自己,接受現況,

接受自己現在的不足,但還是很勇敢的往前走,

這是勇者其一。

 

這陣子,認識了一個朋友,也受了他的恩惠很多,

他問我,是否找本質相同的人在一起比較長久?

我回答他,不一定,應視情況而定。

 

愛本來就沒有限制,

因為是從上帝(造物主)而來,

但人類因為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

導致人類眼中只有善的本質改變了,

人類開始得分辨善與惡。

但是,小我(惡魔)的出現,讓我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小我是人類製造出來的,因為我們信以為真,

所以潘朵拉的盒子裡的東西,也全跑出來。

但小我並不是從上帝而來,但上帝仍舊差派他的獨生子來救贖我們。

所以,愛本無限制,是人類畫地自限,

也因著身體這個工具,產生了錯覺,

造就了狹隘的眼光。

愛本無限制,所以你本來就應該愛每個人。

學會了愛,了解了愛,去除仇恨及恐懼,這是勇者其二。

 

勇者其三,是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勇於盼望。

跟上帝許下了心願,卻不認為自己拿的到,

這並不是勇者的做為,雖然要做到並不簡單,

但並不是辦不到。

雖然說以基督教教義並沒有輪迴之說,

但事實上若是回上帝身邊後祈求上帝在讓自己做人並不是沒有可能。

若說我們有些人是再次來到地上學習,也不為過,

重點是有沒有想過我們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孩子,

創造力(無中生有)是我們其中一項能力,

既然小我都被我們創造出來了,

為什麼其他的不行?

我們都太小看自己了。

 

相信,是一個很微妙的動作。

眼見為憑,並不是相信,那是憑證。

但相信是一種信念,只有勇者會有,

在還沒看見答案就相信會有答案,

在還沒看見實現變相信會實現,

這是我們應該要看待上帝的態度,

也是看待自己的態度。

 

前面講到的接受現在,

了解上帝對我們的愛,

正確的使用創造力,擁有盼望,

一直到最後的相信與信念,

這都是勇者的作為。

不相信的話,去找找電影及書中的勇者吧!

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