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2.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這部電影, 奪天書是台灣譯名,
可是我比較喜歡伊萊的書這個俗俗的名字。

在世界沙漠化,地球上只剩下少少人的時候,
聖靈告訴了伊萊,指引他去找最後一本聖經。
沒錯,那本天書不是叫伊萊,而是一本聖經,伊萊的聖經。
聖靈告訴伊萊,要他帶著書到西方, 西邊的某個地方可以保護這本書。
於是伊萊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他都要到西方, 沒人可以阻檔。

伊萊,是個心靈超越身體的角色,
就如同耶穌會讓死人復活,讓瞎眼的看見一般,
在他身上可以看見神的奇蹟。
裡面有很多的經句都很經典,
像是" We 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 (哥林多後書五章七節)"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這應該是貫穿全劇的經典吧!

伊萊走了30年,雖然他不清楚他自己在走些什麼,
但憑著信心跟聖靈的指引, 他相信他走了對的路。
當然,我也知道為什麼神要我來看這部片子,
有時候的我們,因為小我而慌亂, 聖靈的聲音就聽不見了,
而對我來說,上帝跟伊萊的溝通方式就同我一樣,
我不可能不清楚上帝的旨意, 只是我有可能會因為混亂而聽不見聲音,
但我只需要知道上帝永遠都在我身邊,
祂愛我,無論我是什麼樣子。

當然,我也愛祂,祂是我的No.1。

相信有神的人必看的片子~ 伊萊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