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目前為止,我常聽到有不少朋友,不論男或女,

都會告訴我久了就膩了,就想換了。

但我不明白的是,

難道你們本來就不知道兩人交往有一天就是會變的像親人那樣嗎?

難道變的像親人那樣就等於沒有愛了嗎?

而為何兩人之間一定總要有激情?

怎麼可能?

所以,結婚久了就要有外遇來刺激一下,

不然就離婚,因為反正再換就有了,

對吧?

 

或者是,有人跟我說,

整天吵吵鬧鬧,都膩了。

但你們喜歡彼此到底是喜歡哪裡?

那可見你們並沒有很喜歡彼此。

你們沒想要去解決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

你們沒有想要各退一步,

也許一開始你們在一起並沒有困難,

也就沒有去想要克服萬難,

因為,再換一個就好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的緣份得來不易,

為什麼不能想辦法好好維持呢?

因為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啊!

難道換來換去就是真愛嗎?

就找的到真愛嗎?

 

我才想問呢!

難道一直過這樣換來換去的生活不會膩嗎?

你沒過膩,我可能都聽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