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6382468_f7d56d2b33.jpg  
造物主─耶和華啟示希伯來人祂的存在,
但我不太相信那些沒被啟示的種族,
不想發現上帝的存在,不想知道上帝是誰。

我從小就喜歡天使和精靈,
我相信他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只不過我們看不見他們。
我知道我能感覺到什麼,
即使是我看不見,
不過,小時候的我並不能理解,
所以害怕。

耶和華代領我到關渡基督書院,
祂告訴我,我是祂選中的人,
於是我信了主,受了洗,
我與耶和華的連結又再次的起了作用。

不過,我的感應,並沒有因為受了洗而消失,反而變強了,
現在的我,甚至是可以直接跟聖父、聖子、聖靈溝通,
但相反的,很多基督徒因此懷疑我是否會被惡魔利用。
"惡魔是騙子,它們會假裝。"
這是大部份的基督徒跟我說的,
我相信,也承認,
但並不代表我會聽信於惡魔。
就像鄧不利多教授要哈利永遠都要說出佛地魔的名字,
因為邪惡並沒有什麼好畏懼的,
我們要小心,但不需要害怕。

而天使,是上帝的傳信者,總是看守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就如同上帝一樣毫無保留、毫不猶豫的愛著我們。
傳說,嬰兒出生後第一個笑聲就是一位天使或精靈的誕生,
但可惜的是,人類並不相信這些守護者的存在。

上帝給我的能力,
與其說我是占卜師,
不如說我是通靈師、先知或祭司吧!
上帝傳答訊息,然後我接收再傳答出去。
但其實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能力,
這種能力跟信仰比較有關係。
越是像小孩子一樣的人,
這樣的能力就越是強大。
因為上帝說了,
天國裡頭的通通都是孩子。

我並不排斥任何一個宗教,
我也很尊重他們,
在我的心中,傳統宗教的任何一位所謂的神,全都是天使。
現在的我只相信一件事,
就是造物主─耶和華創造了這個世界,也創造了我們,
所以祂是所有所謂的神當中,權柄最大的,
我也相信世界上任何一個宗教,
都是以愛為優先,
是人,將宗教和上帝的本意給扭曲了。

所以,你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