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常常會出現在我們周遭。
它到底是什麼?

它讓我們害怕很多事,惶恐很多事。
舉凡─
找不到男友,
適婚年齡沒有結婚對象,
懷疑自己沒有魅力,
找不到工作,
就算有工作也覺得自己不能勝任,
懷疑自己的能力,
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過去的情傷讓自己害怕還會遇到同樣的事,
怕現在的男友跟過去的男友一樣劈腿,
怕男友不愛自己,
老公外遇,
小孩不聽話,
自己變黃臉婆,
賺不到錢,
被裁員,
等等...諸如此類。

你可以否認,但其實,會有那些懷疑的想法,只是因為─恐懼。
前幾天在噗浪分享了有關恐懼的想法,
沒想到有幾位回應都離不開恐懼,
像是該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或是恐懼是進化的一部份,
甚至還有人提到了勸我把眼光放在寬恕上面。

但其實我寫這篇文的用意很簡單。
世界上只有愛,
神按照祂的形象創造我們,
所以我們跟神一樣是聖潔、創造力和愛。
在神的眼中都是好的,因為祂就是愛。
有愛,恐懼就不存在。
恐懼不存在,就只有愛而已。
所以如果恐懼存在,愛就會被阻擋,
這是小我也是惡魔的技倆,
要我們放棄我們自己的神性。

那恐懼是怎麼來的?
是我們創造的。
是我們無中生有創造的,就像是吸引力法則一樣,
我們創造了它,阻礙了愛,
可以消除嗎?
當然,因為那是我們創造的,我們當然能讓它消除。

你問我害不害怕嗎?
有時候,但大概只有幾秒鐘就會不見。
為什麼?
因為我心中只有愛,就沒有恐懼。
當你心中的愛大於其他的時候,
試問,你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
如果這一切都會變好,
你願不願意去試試看呢?
也許你又會擔心,是不是真的會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