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躲   
我們家這隻"臭"小鬼,變的名附其實了,
為什麼咧?因為他這次拖拉了兩個月才去洗澡。

我是剛好想說他要追加預防針,
所以才讓他慢慢耗,
沒想到他真的耗了兩個月。
不過他洗澡之後竟然有180度的態度轉變,
令我真的是吃驚再吃驚.....

離上次洗澡是在夏天來的時候,
幫他剃了毛後他就不願意出門了,
一直到前天,
我跟老媽硬是用毛巾包住,
促使他倒退進籠子裡帶出門,
因為我想說再不去打針,
我應該會被醫生罵吧!
再者,看了"獸醫杜立德"之後,
真的很怕他有什麼問題再打就來不及了。

去的時候心不甘情不願,
去接他回家時也一直威嚇、哈氣,
兇的要命....
沒想到一回家,心情卻好到懶的咬人,
還在家裡蹦跳,跑透透。

現在可知道洗澡的好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