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席好涼   
在奇蹟生日前幾天,
我們送他了個禮物,
就是送他去洗個澡澡,
順便把毛剃短。

因為那天是星期六,
我得去工作,
所以我請老媽等他洗完澡去接他。

我下了工回到家,
他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2010夏天到了

嗯...我是覺得很好看啊!
他趴在沙發上‧
當時他卻是用很不爽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我是跟他說,這樣很涼快,而且也很好看,然後摸摸他的頭,
之後下沙發吃飯的時候,心情明顯的就比較平衡了。

隔天也很自在的發現似乎真的是剃毛比較好,
而愉快的在地上呈PUMA狀。
2010夏天到了
2010夏天到了

後來我們也發現他比較有耐心,
比較不容易咬人了,
搞了老半天他不喜歡人家碰他是因為太熱了...

2010夏天到了

不過...經過了一個月....又長長了....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貓咪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