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511   
奇蹟轉眼間兩歲了耶....
皇額娘問我說,有沒有幫他慶祝什麼?
我說,我昨天有幫他設了個粉絲頁,
皇額娘:是誰的粉絲?
我頓時腦袋轉不過來:是誰的粉絲?!
粉絲頁這個東西真的是.....

我說:他是別人的偶像。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皇額娘馬上轉過頭去跟奇蹟說:
「奇蹟,你是人家的偶像了耶~」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能笑一笑。

粉絲頁在這裡,如果喜歡奇蹟的話,請按個讚吧!

最近在整理奇蹟這兩年拍的照片和影片,
真是發瘋的多啊....
最近奇蹟跟Cookie的照片也漸漸變多了,
因為每兩週都得幫我們家Cookie大小姐洗個澡,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愛乾淨的兔子到老了也不太理毛的......
下面這個影片是兩年前剛到我們家時奇蹟理屁屁毛拍下來的。

下面這個影片是去年某天早上吵鬧的結果....
奇蹟到現在還是對紙袋的聲音感到振奮,
喜歡撲上紙袋把直挺挺的紙袋瞬間壓垮的聲音....

奇蹟,力大如牛,我沒辦法自己幫他剪爪子,也沒辦法自己幫他洗澡,
他也討厭人家幫他梳毛,就因為這樣,我常去找書來看,
有一次我看到書上寫,雖然一歲就可以是成貓,但那是生理上的,
真正心理狀態成熟,至少要等到四歲,我非常認同。

這樣長期相處下來,我發現奇蹟很不相信人,
而且我跟奇蹟的前世更是曲折,
也許我就是應該在這世補足他想過去沒有的,
但,皇額娘說,不管他幾歲,他總是朱家年紀最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黑貓 寵物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