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耶穌基督。
我問耶穌:「祢有多愛我?」
祂回答:「這麼多。」
祂就在十字架上張開雙臂,死了。
有個facebook使用者挑戰所有相信祂的人,叫大家都把這轉發出去。
⋯⋯⋯⋯⋯⋯⋯⋯聖經上記著說: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你愛耶穌嗎?現在是表態的時間了。
97%的人都不會這樣做。
當祂在十字架上時,祂記念你們,
但只有3%的人會為祂站出來。
你若是不怕的話,請轉發。

 

我發這文的用意是,某天我看到FB上有人PO了這文,
我個人覺得這問題在某部份有點狹隘了,
因為不是只有耶穌為信仰而犧牲,
很多聖人都為信仰而犧牲。

而人類的天性就是去愛,然後毀滅,
然後在去愛他們最珍視的東西。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這是上帝說的。
其實,耶穌是讓所有的世人都愛,但因為害怕耶穌的超然,
第一,羨慕耶穌的超然,第二,覺得因為耶穌超然,而會要他們認錯。
可是他們錯了,耶穌就是因為超然,這一切他都看的很清楚,
耶穌愛我們,是因為我們全都是一體,全都是上帝創造的,全都是上帝的一部份,全都是上帝。
書上說,你對你自己的意願也是神對你的意願,
所以搞清楚你是誰,比什麼都重要。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以上這句話,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其實,很簡單,如果你沒辦法認出你眼前的是誰,
你也沒辦法認清上帝是誰。
就這樣,沒別的了。

讀了與神對話之後,其實會發現,很多事似乎都是相對論,
我所謂的相對論其實就是所謂的神聖二元性,
不是"是",就是"非",不是"善",就是"惡",
所以,我以前以為的灰色地帶,其實根本不存在。

我以為灰色地帶存在,是因為我並沒有仔細觀察,去了解它是其一或其二。
世界上所有的事都是,吃或沒吃,這兩者沒有模糊地帶,喜不喜歡,也沒有模糊地帶。
但你可以選擇,選擇做照亮黑暗的光,而且不詛咒黑暗。
當你批判、當你痛苦、當你覺得做"錯"了,你就身在地獄,
因為"錯誤"並不存在,因為地獄就是喜悅的反面,不圓滿。

所以請選擇你是誰吧! 這才是神要給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