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 7 此圖所有權為東立出版社

Gate 7 七號閘門 是CLAMP最新的一套漫畫,
但我還是希望大姊們能把舊的畫完.....

我是無意間看到這本新出的漫畫,
之前我有在CLAMP官網看到日本出單行本的消息,
就一直很想看了,
在一次要幫孩子們買禮物時,看到就順便下手了!

IMAG0507-1.jpg IMAG0509-1.jpg   

我一看到HANA的這個髮型,
我就超~~~~~~級想要剪的!
我很難得想要剪什麼髮型,
但其實我現在的頭髮因為留了至少有五六年,
長已經及腰了而捨不得剪它......
至於剪與不剪....我若是剪了就會貼照片上來的~

對於這本漫畫裡,跟先前東京巴比倫一樣,
裡頭有很多日本術的文化我是很有興趣的,
像是HANA使用的妙法,還有隱威,
我都還蠻想搞清楚這些名詞來源的。
漫畫中的妙法,應該是屬於法術的一種,有點像是巫師用的,
隱威則是有點像守護神般的角色,會跟大人物簽訂契約。

若是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