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金先生打歌的關係,
常上一些音樂節目,
但音樂節目不會是只有金先生一位打歌,
所以大部份要等到金先生那段都要等一段時間。

一開始會等到金先生出現,
但到第二、第三週,
除了一些歌不錯的歌手的歌會聽以外,
大部份都會轉到別台去看別的節目,
有一次我並沒有期待看到金先生,
所以我轉到別台去看電影去了,
但某天想說睡覺前來碰碰運氣好了,
沒想到一轉到,就看見了金先生了,
我想說:喔! 運氣真好。

但今天我開了電視,轉到該台時,
剛好又是金先生,
重點是,我不知道那時候是音樂節目。

嗯...宇宙中沒有巧合,這件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