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喔厚! 我看了!我看了! 我看了美國隊長了捏!

不過! 未必免有些人還沒看,剩下的我過一陣子再寫吧!

喜歡Marvel的各位客倌吶!
喜歡肌肉帥哥的各位客倌吶!
有制服控的各位客倌吶!

快點去看吧! 

以下是壹級娛樂的彩訪喔!

這是討論六塊肌,一堆男性同仁嫉妒+吃醋,不過他跟另外一位克里斯一樣練了九公斤的肌肉....

這個是討論小勞伯道尼和前輩給的建議: This too shall pass! 很像是他會給的....非常之有智慧~

這是在討論熱到要死的服裝、被當迴力標的盾牌跟親吻戲

盾牌很帥氣的丟了出去,至於去哪就別問了唄!
嗯...這讓我想到....索爾的鎚子....帥氣的丟出去! 但去了哪....就一樣別追究了唄!
關於親吻戲....大家都想親親看吧! 親到就賺到了,一輩子不刷牙....哈哈....

另外一家的採訪。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