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抱怨文,也不是廣告文,
這只是我昨天發生的奇蹟。

昨天是第一天吃NUSKIN ageLOC系列的營養食品 R平方,
R平方是分早晚吃,早上是活力配方,晚上是排毒配方,
如果正常晚餐結束後吃應該會很早就想睡覺,
但因為我晚上要上塔羅課所以十點才吃晚上的,
所以12點開始進入想睡的狀態。

晚上七點,某個鬼打牆小妹"又"打電話給我說要占卜,
她上週連續三天大抓狂,星期五、六、日,
最後還說我在害她,我逼她看清楚這些真相什麼的。
我說實在,她只是想要找個人怪,她只是想證明她贏了吧!

昨天她來,我還是老樣子回她話,
但她週日大發飆那一次,
她說什麼....隔天早上起來就XXXXXXXX(消音),
我到現在仍然是想不起來,到底核心問題是什麼....
(其實詳細狀況現在都記不太起來了....)
我真的很擔心我是否像韓劇'紳士的品格"裡的鮮花大叔一樣,
得了失憶症......(需要開始錄音了嗎?)

NUSKIN的東西全都是天然的食品去製作的,
但我們看過很多身心靈的書上都寫,
要吃"天然"的食物,"療癒密碼"一書更是這麼說。
但我卻沒想過原來聖靈、我們的身體搭配天然的好食物,
作用會這麼大,會幫助清除記憶(?!),
目前嚴重懷疑R平方裡有放草莓跟藍莓。
(零極限中有說吃藍莓跟草莓可清除過去記憶)

昨晚就在我還醒著時,瞬間感覺到那個記憶忽然被拔除,
因為要用到的時候竟然完全一丁點都記不起來。

一直到今早,一位好友看到我塗鴉牆的狀態,
於是就跟我說:就當作聖靈認為你不需要記得囉^^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聖靈、身體與天然的食物之間的交互作用是這樣,
留下好的能量,去掉不好的能量,
難怪有關拉斐爾的天使卡永遠都要我們食用有機食品。

想一想,雖然人生是過去的經驗堆積而來的,
但上帝也沒說錯,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而未來是未來,
忘掉過去那些不OK的自己,才有辦法迎向新的自己。

阿門~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