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見證了兩起吸引力法則的威力:

第一則,幾個禮拜前我走在西門町,心中想著,
為什麼西門町已經有好幾家韓妝店了獨缺The Face Shop?
(雖然我不一定會買他們家的東西)
昨天我走進西門町發現原本是SONY專賣店的三角窗變成了很大間的The Face Shop,
見到金先生,我微微笑了,感謝上帝的神奇。
朋友跟我說,那家The Face Shop好像有一兩週了,
證明在我下意念之後沒多久就開了。讚!

第二則,我才想要打給我一個朋友說這件超酷的事情,
我就在捷運上碰到我那位朋友了!
酷斃了!上帝超讚!

她跟我分享了最近的馬雅曆:
今天2011.7.24 是馬雅人的除夕,
是反省前一年的時間,
而明天7.25則是新年,
馬雅人新年也是不工作的,
希望大家能盡量讓自己多休息,
同時也是個思考的好時機,
思考什麼呢?
就是思考27日要許什麼願望,
27日許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上面若是有錯誤的話,告訴我~我會訂正~
願大家心想事成~
願星兒守護你~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