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的舊曆生日,妹妹和妹夫一起回來,
我和媽媽就去了阿默買了蛋糕。
因為先去丟了垃圾,就在花園中等媽媽下樓,
看到大滴的水滴,我以為下雨了,
抬頭一看,是我們那一棟十七樓的冷氣機在滴水。

冷氣機滴水其實並不是什麼好事,
很惱人,而且如果滴到鐵板上還很吵。
但當我看見三、四滴圓形的水滴順著風飄落花園的矮樹叢中時,
我覺得好美喔!

上帝的創造真的很奇妙,
為什麼水滴是圓的呢?
我當時這麼想著。
看著在半空中飄下的水滴,
輕巧、飄逸,
我忍不住站在那裡顧不得脖子痠,
看了好久好久.....

感謝上帝,創造水滴這種神奇又美麗的東西,
這是奇蹟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帝 水滴 奇蹟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