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奇摩新聞出現了一篇我覺得還蠻好玩的新聞,
可點以下連結,若是對此文章作者有興趣就搜尋新聞上講的標題就好。
台部落客讚娶妻當娶櫻花妹 日網友勸:不要想不開!

當然啦~這位王漾咧~應該算是喜歡日本的人啦!
但沒想到那篇稱讚日本女人的文章被日本人看到,
就在日本大放異彩了。
不過,日本人也都說大和撫子已經消失等等。

其實,慢慢的我也發現身邊周遭大約三十歲的男性,
當然是指台灣的男性,似乎呈兩極化的局面,
不是已經結婚娶了個年齡差距大的,
不然就是還沒結婚。

當然大部份的都是跟我說沒碰到對的對象,
不過我不太明白對的對象的定義。
而身邊的女性朋友則是非常一致的沒有對象,
或是年紀較小的對象。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AV氾濫的關係,
似乎大部份台灣男性很喜歡日本那一味的。
Anyway,但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台灣男性大都好發外國女性?
若是台灣男性都往外看,
其實這也會促使台灣的女性也往外看啊!
如果大家都往外看,那誰看的見自家人好的一面咧?
(我並沒有說台灣男性全都好發外國女性喔!)

另外,台灣男人似乎是因為國情的關係缺乏了一點點的自信,也缺了這麼一點勇氣。
試問,有哪一對夫妻是從小就認識了?
最好是所有的事都這麼的順遂,不需要溝通,不需要謀合,不爽就離婚。
這也想的太簡單了吧!

也許看到這裡台灣男人會抗議說,
是台灣女人太難搞了。
那也是,台灣女人們,可以不要公主病嗎?
為什麼男朋友就應該一天到晚買東西給你?
為什麼一定要老公有錢才要嫁?

台灣的婚姻可不可以不要學習好萊塢的精神?
整天分分合合,不爽就分手,
真愛很簡單,為什麼要搞的很複雜?

我相信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要知道就算是貧賤的狀況有人仍是不認份,
到底劈腿有這麼好玩?
包二奶有這麼輕鬆?
自己都搞不定了還去攬了一堆麻煩在身上,
這不只是男人會,女人也會。

在這邊講個小故事舉例好了,
我的一個美國朋友,住在LA的男性朋友,
當然,他是個外國人。
有一次聊天我問他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他給我看了他前一任女友的照片,
是個蠻漂亮的女性,
但他不以為意的將I phone收到口袋中,
說: 她太貴了,我花不起。
他說他不懂LA的女生為什麼總是要男友買這個買那個,
他錢存起來可以做好多事,所以就分手了,
而女生後來跟個肯花在他身上的在一起。

你會說,這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外國女孩子也有好的啊!
同理可證,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個樣子啊!
台灣的女孩子有的也很好,但你有看見嗎?
台灣的男性有的也很好,但你有注意嗎?

每個國家裡的男女感情的國情都差不多,
不要被一些電影,電視劇和AV給混淆了。
要做一個聰明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