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託大家的福與小羽的大力協助,

終於把還沒滿三個月的黑波斯─奇蹟帶回家。

也託魚中魚文化店的福,

在我雙手發抖無法走回家時開他們的車送我回家,

並把兔貓用品一併幫我送到家。

這隻貓取名叫奇蹟是因為,

牠是神安排給我的療癒貓,

療癒我跟我的親朋好友的貓,

雖然才兩到三個月大,

還不知道牠的療癒項目是什麼,

但我想牠已經讓我小阿姨被療癒了吧!

在我媽跟我阿姨聊天的過程中,

奇蹟就這樣安靜的趴在她們旁邊睡著了。

 

今日凌晨的奇蹟,因為找不到睡在架床上的我,

而鑽進我爸媽的門縫中,吵著要人帶牠吃飯、喝水、上廁所

任性的個性到都翻白眼了還不肯睡,

太安靜了還會囉囉唆唆的。

 

該去上班了,

咦....我的照相機是去哪裡了?

 

p.s 奇蹟,英文為miracle,常被用來代表耶穌基督;日文為奇跡きせきkise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