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3989888739836250.jpg  
最近,一個要好的朋友介紹了奧修大師的"愛"這本書。
奧修大師是一位印度人,在靈性這塊是位很有名的大師。
但我並沒有看過他的書,一直到朋友介紹的這一本。
這本書我正在讀,但才看一開始,我就決定列為"小屋"進階版之書,
因為他將"小屋"中描述的愛的本質說明的更加的詳細。
像大師在書中提到大部份的時候,我們並不清楚什麼是愛,
愛不存在我們之間,取而代之的是操控、佔有、嫉妒等各種摧毀愛的毒素。
愛是永恆的,愛的本質是永恆的,但愛的形式則不是,人也不是。
人會成長,所以愛也會改變,小時候那種純愛跟長大後的純愛也會截然不同。
但你當你的愛提升到一個超然境界時,愛就不會改變,它也不會是永恆,
你會跟神一樣,變成愛,你就是愛。
但在這之前,愛都是會改變的。

本書也教導我們該去如何面對自己與他人改變的愛,
如何表達自己的愛,如何了解自己等等的課題,
雖然,我也還沒看完,期待下一次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東西。

Being in Love 愛 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