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找到的連結都有問題~
若是有沒問題的連結會再貼上滴! 
這是迪士尼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的《Paperman》,
全長七分鐘、黑白影像,融合手繪與電腦動畫──
由捷運月台上飛來的一張A4紙,開啟了一段意外戀曲。

cut_l_12  

看完這部短片,我其實有被觸動了某些東西,
回想起小時候起的願,
我希望我遇到我的另一半時,
是那種,深刻的、無意的、奇蹟般的相遇。

也許我想藉此證明這世界上有神吧!
又或許想要藉此知道奇蹟的存在。

「巧合是上帝展現奇蹟的方式。」
這是我在看某本與天使相關的書中寫的一句話,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解釋很浪漫,
而我們每天都是在遇見奇蹟中度過的,
所以每天每天都很特別,每天每天都很獨一無二。

YouTube上對於這篇短篇動畫有褒有貶,
但我一直都很欣賞迪士尼對於正面能量的給予方式,
雖然,現實生活就是現實生活,
現實生活中,
我們都不是貝兒、不是仙度瑞拉、也不是茉莉,
我們都不見得是溫柔可人、目標感明確、勇於改變、溝通良好的人,
我們更不見得是有個當國王或是公爵的爸爸,或是擁有天才的腦袋。
只是,
我們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未來,
或許,哪位王子或公主是你的目標呢?
或許,目標設定成讓自己與身邊周遭的人身心靈能過的更好,
不是嗎?

現實生活真的不一定總是會讓我們開心、喜悅的去面對,
只不過我很喜歡將"巧合"與"奇蹟"添加進現實生活中,
因為這樣才會充滿希望、充滿動力、充滿喜悅的去創作生活,
去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
奇蹟占卜館的slogan才會是──"找尋屬於自己的奇蹟"。

在折紙飛機的過程,將意念添加進了每一張紙中,
就像聽見上班族的心聲,
紙飛機和風就像活了過來,
將他帶往女孩的所在之處...

我相信我和我的另一半,
也是充滿奇蹟般的相遇...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