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復興商工美術工藝科畢業的,
那時候的我對水彩完全不在行,每次水彩作業總是低空飛過。
三年級進了視覺傳達組,我總是知道設計並不是唯一我要走的路。

二十三歲那年重考大學,其實我沒考上,因為數學太差,
但也因為這樣一次經驗,我看見了我的強項語言。
那次考試我的英文是拿前標,著實讓我嚇一跳。

就這樣,二十三歲的我,
姻緣際會的進到了關渡基督書院,
開始我跟耶和華神的奇妙經歷。

我的脾氣非常差,
確切的原因其實已不可考,我也懶得去看,
因為有些根本就已經不記得了,
就算記得也應該沒什麼用處,
我過去有憂鬱+躁鬱,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容不下我。

我幾年前才知道,
"
生氣"這件事,其實只是沒自信的表現。
一直到前幾年我也才知道,
老靈魂總是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太笨。

試問有哪位長者,
哪位對自己有自信且尊重自己的長者會動不動大發雷霆?
沒有對吧?!
因為尊重自己的人,通常不會太在意別人的冒犯,
也因此而不會覺得別人的言行有什麼大不了。

我當然不是說我是大師或長者,
只是我為了不想要繼續成為壞脾氣的人,
花了很大的心力去修正。

但這一切努力的背後,除了家人外,還有一個非常大的因素耶和華。

這篇是0愚人,接下來的內容,
你可以自行選擇閱讀或不閱讀,
若是你選擇閱讀,
你也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也許你看了之後會有五味雜陳的情緒,
或是負面,或是正面,
但請你掌控好你的情緒,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提出,
基督徒若是想要辯論,就不用了,
因為我也挺羨慕各位會講方言。
我會閱讀聖經,我會讀各種書籍,
因為我渴求接近神 耶和華。
若是你對我的行為感到不屑或覺得可恥,
那就麻煩你不要再閱讀下去了。

謝謝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 占卜 塔羅 天使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