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57

緬懷我的寶貝兔子─Cookie,
享年8歲,
願她回到上帝那兒時更快樂。
R.I.P.

這篇文章寫來紀念我的寶貝兔子,
2012/09/25 晚間十一點左右,
我駐點完回到家,想要餵Cookie吃東西,
結果發現她一動也不動了....

上週五的早晨,我去觀照她的時候,
發現頭歪一邊,我急忙帶她去獸醫院。
醫生看到她就跟我說,這是很嚴重的病。
一問之下,原來是中風,
Cookie其實已經八歲了,
在兔子中算是高齡的老奶奶了,
有生過一胎小兔兔,也算是當過媽媽了。

她不喜歡別人吵她,喜歡被摸頭,喜歡洗澡,
最喜歡吃高麗菜嬰,不喜歡蘋果。
沒水沒有飼料的時候就會敲響水瓶,
告訴我們需要添加了,阿姨們都說她是隻兔精。
感謝她來到我們家,希望她知道我們都很愛她,
也希望天使們能帶她回上帝那裡去,
讓上帝摸摸她的頭,告訴她:辛苦妳了!

cookie7
這是Cookie的小朋友棉,她很努力的照顧他們。
P4130085 

cookie  
CIMG0027L

P1010076 
這兩隻則是元老級的圓圓(左)跟點點(右)

願他們與神同在,
哈雷路亞,
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寵物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