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5 
圖片為朵琳芙秋博士的美人魚與海豚卡。

今日經句:

「要指示我,祢為何與我爭辯。」(約伯記10:2)

約伯是個義人,所謂的義人就是這個人完全、正直、愛神且遠離罪惡。
約伯很有錢,有七千頭羊、三千匹駱駝、五百對牛、五百頭母驢,而且有許多僕役,
希伯來人是游牧民族,所以有這麼龐大的動物群,對希伯來人來說算是很有錢的。
但有一天,約伯在一天之內失去了所有,也並沒有抱怨。
約伯的三位朋友聽到約伯所遇見的惡耗,連忙從他們住的所在地出發來慰問約伯。
一看到約伯,他們全都放聲大哭,坐在一起久久不能言語。

約伯記是約伯與三位友人的辯論過程,
辯論為什麼義人要受苦。

但我們常會向上面的說:請給我信心。
但按照神聖二元性的說法,
若我們沒有信心,更需要去經歷信心是什麼才會明白什麼是信心。
這個經歷就是所謂的試煉。
經過這個過程,我們就會知道我們身上所帶著的信心是否是真的。

我有個半神論的朋友常會說一句話:
我們還是別妄自猜測神的旨意吧!
這是有道理的,
因為約伯在這過程中並不清楚為什麼神要試煉他,
一直到最後才了解。

我也常會問上面的說:為什麼是這樣?
但你知道的,通常要到最後才有答案......
屢試不爽啊!

也是!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惡魔也不好玩了。
不過,這樣一來,似乎惡魔變成丑角了 

今天馬雅的主星系印記是黃色自我存在的人,

tone4.jpg
12-human.jpg
其實黃人的能量本來就與自由意志有關,
換言之就是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該怎麼選擇。
我們該如何選擇穩定且不違背自己的方式生活呢?
這時候神聖二元性又出現了,
若是你選擇心想事成,你就得先感覺心想事成,爾後就心想事成啦!

感謝神透過試煉讓我明白自己是誰,該選擇些什麼。
雖然並不是一開始就很有信心,
但也因為藉由試煉讓我明白我的信心並不是都很足夠,
也藉著信心不足去改變並讓信心變的足夠。

願星兒守護你~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