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3   
圖片為朵琳芙秋博士的美人魚與海豚卡。

今日經句:

「他們將爭戰時所得的財物分別為聖,
以備修造耶和華的殿」(歷代誌上 36:27)

也許很多人看到這裡的財物都會以為在說身外之物,
當然,你可以這麼解釋它。

但其實這裡在說的是靈,
也就是所謂天使跟惡魔的爭戰,
New Age的說法就是大我與小我的爭戰。
經過一連串的經驗後,靈會憶起很多事情,
包括我們為何在這裡。
換句話說,
我們的靈魂越是經歷試鍊與爭戰,
就越有力量。
只是當試鍊與爭戰臨到時,
我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
因為很痛苦。

在荒漠甘泉裡說:
我們應當知道,
我們能應用我們在試鍊和爭戰中「奪得的戰利品」來幫助別人、引領別人,
並且鼓勵他們經過試鍊和爭戰進入父神的國。
我們不能忘記,
我們想要幫助別人,
必須自己先在苦難中得勝─得到造就才行。

因此,我們的身體是耶和華的殿,
我們的心靈是祭壇,
我們感謝父神的幫助完成這長爭戰,
我們將爭戰後得的財物留下,
並修造父神的殿,以備幫助父神幫助他人。

上面的美人魚與海豚卡,是為配合今日經句所抽的,
所以,抽到的是「你正得到幫助」。
當你因為爭戰而面臨困難及苦痛時,
請別忘了上帝正在旁邊,等你邀請他的幫忙喔!

有趣的是,在馬雅曆中今天是「白色水晶的巫師」,
剛好可以代表爭戰結束後的眼光,
像水晶般清徹、有深度的看待自己與其他人事物。
tone12.jpg
14-wizard.jpg 
感謝神讓我重新得力,讓我更上一層樓,
請透過我幫助他人,
也讓我自己更能用水晶般清徹、有深度的的眼光看待自己與其他人事物。

願星兒守護你~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