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a69543b8ece.jpg   
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p.s. 其實是翻成伊凡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忽略s

全名:克里斯多福‧羅伯特‧伊凡 (Christopher Robert Evans)
出生地:美國的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
生日:1981.6.13
星座:雙子座
暱稱:Cevans
身高:184cm

剩下的咧~可以看這裡維基,或是英文好的可以看IMDb

他有跟The A-Team (天龍特攻隊)裡的女主角潔西卡‧貝兒交往過。

OK! 拉哩拉雜的交代過了,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人重要的的成就啦!
他其實演過蠻多片子的,
只是可能大家比較有印象的就是Fantastic Four (驚奇四超人)
他演潔西卡‧艾巴那缺腦自大的笨弟弟。(演的很好啊!)
再來就是 Captain America (美國隊長)
和2012最有野心的片子(小勞伯道尼說的)復仇者聯盟
傳說他很羨慕克里斯漢斯沃的身材,
誰說的? 是湯姆哥哥說的啦!

但他其實在絕命鈴聲裡頭也有很棒的演出,
絕命鈴聲裡的大咖就是金‧貝辛格和傑森‧史坦森。

艾拉我不知道是怎麼樣,
但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久了以後發現他蠻有自我特色的,
才發現!
哎唷喂呀! 跟金先生一樣是雙子座的....這也難怪一開始不太注意他了~
我對雙子座一向都是後知後覺,
不只是金先生,柴克瑞‧昆圖也是。

不過最近有新聞出,說他因為爆紅壓力大而瀕臨崩潰邊緣,
平常在片場拍片很正常,但只要是開會或是記者會他就會冒冷汗和精神恍惚,
他自己也有發現有這種情況,也覺得自己似乎是要接受治療。
希望他沒事才好捏~

Anyway, 有的美女們口能只是為了要看肌肉照或帥哥而來的,
所以就不多說啦!
就把文字化為圖片好了,大家慢慢欣賞囉!

在此介紹,克里斯‧伊凡。

07.jpg

08.jpg

03.jpg

10.jpg 

05.jpg   

資料圖片都是網路上找滴!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