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們,交情好一點的都知道我在做占卜諮商師,
但第一次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很驚訝,
尤其當他們知道我是基督徒,是更為驚訝。

大部份基督徒都會退避三舍,為恐避之不及,
不過,我覺得這倒也是好事,免了一些麻煩和爭執。

尤其知道我聽的見神說話之後,
他們全部都會問同樣一句話"你怎麼知道是上帝在跟你說話?"
其實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好久喔!
因為我不太清楚該怎麼回答,
就像是呼吸那樣自然的事情,
毫不懷疑我就是被神所愛那樣的自信,
我相信祂會對我說話,不論是透過誰,是透過我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

在"現代驅魔師"裡的主角所說,
是因為相信有惡魔,所以更相信有上帝,
我就是那樣相信著,
我為了更接近上帝,我甚至到處去尋找惡魔的資料,
因為我要知道,我該怎麼樣才能看到上帝,
我希望我摸的到祂,我聽的到祂,我看的到祂。



這段影片,是我今天看到的,我很喜歡,
因為我自己也養了一隻黑貓,
我把他取名為奇蹟,
就像是影片裡頭的Holy Night一樣,
這是上帝賜與他的名字。

黑貓在很多地方都是不詳的徵兆,
但無辜的牠們,卻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被討厭,
人類,之所以需要上帝,
是因為他們自負的定奪了自己以外的生死,
就因為黑色是惡魔的顏色嗎?
還是因為黑色會令人害怕嗎?
或者是黑色髒髒的?
可是再怎麼說,黑色是上帝創造的完美顏色啊!

我們都太自負了,自以為是,
請不要再說,上帝說些什麼,聖經說了些什麼,
請不要再像十字軍一樣,以上帝之名行了上帝不喜悅的事,
請銘記十字軍東征之後帶來的傷害,
請銘記為何伊斯蘭教徒為什麼總是要攻擊基督教國家,
請我們都要記得,上帝是怎麼愛我們,是怎麼愛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請讓我們一起不要以我們的主觀意識看待的這一切,
也許我們不是神,但我們總有一天會了解神的心意,
請讓我們只擁有愛的信心就好。

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因為神愛我們。

願星兒守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