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七點半,

就被奇蹟叫醒,不過這一切都很稀鬆平常,

老爸這時也是起床要去上班,

就在我等著奇蹟上完廁所出來好讓他看到我,

然後我就可以睡回籠覺時......

我看見廁所前的白色瓷磚地上出現咖啡色的班點。

 

朱奇蹟!!!!

 

小貓把他們自個兒的屎沾在腳上,這種事已經不算新聞了,

口腔期的人類小孩兒也喜歡沾來吃,

但奇的是為什麼屎會在地上?

一處也就算了還兩三處,只見朱奇蹟在瓷磚地上扒呀扒,

想扒沙將地上的屎味蓋住。

老爸剛好弄倒東西喊了一聲"Shit!"

我回答:沒錯! 就是這樣的屎事。

 

我拿酒精和衛生紙將地上清乾淨,

但他身上屎味仍然很重,

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沾到哪裡了,

只好抓他去洗澡。

當然他也就像上次那樣在小浴室裡亂竄,

我和媽咪幫他吹毛時也是一直咬我以表示不滿,

當然我也回敬他一直叫他貓屎boy(我也只有這招了啦~)。

現在則是趴在桌上睡覺。

我想對小孩子來說洗澡真的是件很累的事吧!

 

跳蚤退散~蟲蟲退散~(真的有死掉的跳蚤耶~)

 

DSCF2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