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1.jpg  
從奇蹟一到家裡,一直到前幾天,
我才決定好讓他結紮。
原因是因為,大家都這麼建議我,
再來就是我的心情超級複雜。

今天早上九點,
我就帶著奇蹟去了獸醫院報到,
獸醫師告訴我下午三點再去接他就可以了,
我便懷著忐忑的心情從早上九點等到下午三點。

其實我今早睡回籠覺時就做了夢,
夢見奇蹟已經做了手術,
還夢見一堆有的沒的,
早上八點半是奇蹟把我叫醒的,
這讓我想到前一次做夢,
也是奇蹟叫醒我的。
我雖然起床了,但我其實腦袋還沒醒,
奇蹟像叫我回神一樣一直喵個不停。
一直到我吃完早餐,我就看到他安安靜靜的坐在門口,
就像他似乎知道我們即將要去做什麼事一樣。

下午三點,我去接他,
醫師交代我每天要吃兩次消炎藥,
當然,就像人類的外科醫師一樣,
手術完都要看檢體,
我也有看到,就是兩個比花生米在大一點的睪丸。
醫生說如果後天傷口還腫腫的就要袃帶他回去看,
然後我們再聊了一會,
我就帶奇蹟回家了。

一到家,我就忍不住哭了,
我想他一定很痛,
沒想到我一站起來,
他飛也似的衝進老爸老媽的床下。
他果然嚇壞了。
我擦擦眼淚,從冰箱拿出罐頭,
準備好讓他吃的藥跟食物。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肯出來吃飯。
希望他能了解我的心情其實也很複雜....

從今開始,他就是一輩子的小男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