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在我家的第二天早上,

我比我爸晚一點點起來,

原因: 被奇蹟喵醒。

其實我爸挺喜歡貓的,

也覺得貓有趣,

奇蹟喜歡黏我爸,

可能是因為我爸散發出最不會理他的感覺吧!

 

奇蹟現在知道家裡有幾個人了,

所以有人不在或沒在視線範圍內就會喵喵的找人,

不過很酷的是,奇蹟已經會撥沙了,

如果自己的便便味沒被蓋起來,就會想盡辦法蓋住。

都價帶奇蹟去獸醫院檢查發現有耳疥蟲,

這不是什麼新聞啦!

家裡以前養的兔子都長過,

打個耳朵消炎針、吃個藥、每天點耳朵藥水就會了好了!

不過打針的時候小指被奇蹟咬了個洞。

 

現在奇蹟則是趴在我身邊靠著我睡覺,

想用這種黏TT手腕要我原諒他咬我嗎?

哼!

DSCF2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