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企圖控訴鈴蘭丟下他不管。

 

但鈴蘭說:

「我也是膽小鬼啊!

我知道你愛自由。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捨不得你不自由,

而我用我的愛來跟神換取你的自由。

 

我一直都在這,一直都在你身邊,

只是,這次你可以選擇你要留在我身邊多久。」

 

風說:「如果是一輩子呢?」

 

鈴蘭笑了...「一輩子,聽起來很棒的樣子。」

 

「若是妳謝了,我會一直看著妳重生再重生。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cut_l_12   

某天,鈴蘭被一位可愛的小女孩帶走了。
風承諾了鈴蘭會一直留在她身邊,

於是乎便跟著過去。

 

風看著小女孩將鈴蘭風乾,
變成了藝術花,
雖然改變了型態,
風又見著了鈴蘭不一樣的美,
小女孩又將鈴蘭磨成了粉,
加入了正在冷卻的液狀玻璃,

鈴蘭又變成了小女孩父親的玻璃藝術。
小女孩的父親將這些液狀玻璃,
拉成一朵朵鈴蘭形狀的玻璃。
最後,鈴蘭形狀的玻璃被串成風鈴,
掛在小女孩的家門前。

 

現在你可以常常聽見鈴蘭風鈴的聲音叮噹響,
那是風在跟鈴蘭說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