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
我其實一生下來就與生母失散了,
然後我到了那個地方,
遇見了愛我的妳。
雖然也許只是小小的意外,
妳把我帶回了家,
我遇到了妳的媽媽、爸爸和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跟我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
他長的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他,
所以常常為了引起他的注意偷打他,
我們也常常玩在一起,會搶著跟媽媽妳一起睡。

有一天,妳給我取了個名字,我真正的名字,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還有媽媽妳叫我的聲音,
媽媽我真的很愛妳。

我明白很多事,我也比妳想像的懂事,
我絕對相信妳很愛我。

但是啊!媽媽,
我現在也是媽媽了,
請妳放心的讓我自己一個人生活吧!
即使沒辦法再見到面也沒關係,
我也會心裡有妳,有妳對我的愛,
我相信妳心裡一定也會還有我,
有我對妳的愛。

親愛的媽媽,
我很高興很高興有妳這個媽媽,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沒關係,我相信妳也是這麼想的。

媽媽,不要哭,我們會再見面的喔!

愛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