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dd1  
Judge Dredd
(判官爵德,爵德是引用史特龍版電影的翻譯,以下簡稱判官)
全名為 Joseph Dredd (約瑟‧爵德)。
公元2066年,出現了第一位首席判官 Chief Judge Fargo(法戈),
而爵德則是首席判官法戈的複製人。
在故事中,爵德一直都是以資深判官的身份出現,
而他還有一個複製人兄弟─ Rico(里可)。

首刊於漫畫  2000 A.D. 第二號(No.2),
2000 A.D. 是英國出的漫畫刊物,
裡面的作品大都是科幻故事,
No.2發行的時間為1977年5月。
判官這個角色的基礎型是作家John Wagner 所寫,
Carlos Ezquerra 所繪,
另外早期的故事劇情是Pat Mills所發想的。
在英國,判官約瑟‧爵德幾乎是家喻戶曉的,
日前英國 Empire 雜誌才票選判官爵德是"最棒的漫畫角色"中的第七名。

1995年好萊塢由席維斯‧史特龍演出第一部電影── Judge Fredd (IMDB連結),
裡頭蠻多大咖的哩!
judge_dredd_ver1  
內容是描述約瑟與兄弟里可之間的恩怨,
由於電影太久了,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就請各位去翻找舊電影出來看吧!
劇照在網路上也所剩無幾了,
就看海報過過癮吧!
不過1995年的這部電影,不管服裝或是場景都還蠻漫畫化的,
服裝誇張且鮮豔,其實還蠻有感覺的啦!
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可以常常在第四台看到了...

因為去年2012年好萊塢又再度出一了部── Dredd (IMDB連結),
dredd-poster
主演是有很多大片經驗的 Karl Urban (卡爾‧厄本),
嗯...不知道是誰咩?
就是"魔戒"裡的伊爾默...還是不知道?!
那就"星際爭霸戰"裡的老骨頭?
還是"獵魔教士"裡的吸血鬼?

這部電影裡的故事劇情真的算故事吧!
就是判官要帶個菜鳥去實習,
結果碰上了大幫派的麻煩故事。
但其實從頭到尾判官都沒有拿下頭盔過...
而至於我怎麼會知道主角是誰演...
如果不是我先前看了訪談預告,
就是我發揮了認人的本領.....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會介紹判官爵德嗎?
實際上真的是因為台灣人現在都知道美漫了,
但鮮少人清楚判官爵德是什麼樣的角色。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覺得新電影裡面那位女演員很口愛....
(我知道很瞎啦!)

事實上,爵德並不是帥哥,
不是像蝙蝠俠或超人那樣的形象,
嘴角也是永遠都向下垂,
不茍言笑的樣子。

以下是劇照,都是網路上找滴,有些資料也是看維基英文版的。
Juez_Dredd_Pelicula
judge_dredd_meg2

judge_dredd

2000AD-Prog-1664-Judge-Dredd-and-Rico-Carlos-Ezquerra
 

2105182bs1xkrbwyryz1z1
filmofelia.com_

Dredd_Movie_Wallpaper

photo-Judge-Dredd-1994-3
 

希望您喜歡本篇文章~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