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窗台上有鳥兒唱的大聲,
緩緩的睜開眼,
似乎是時候該起床了。

房間的天花板及牆壁是青蘋果的綠色鑲著白邊,
我轉頭看向雙人床的另一頭,
枕頭的凹陷及未折的被子都表示它們的主人已經起床了。

我坐起身來深呼吸,
空氣中有麵包及蛋的味道,是早餐的香味。

我拉開被子,赤腳踏在木頭地板上,走出了房門。
房門外的走廊,鋪的是軟軟的地毯,
我踩著一樣是青蘋果綠色的地毯走下樓。

一樓的地板不知道是磁磚還是大理石,
廚房、餐廳及客廳是連在一起的,
而我轉向廚房,
雙人床另一頭的主人正站在流理台前。

流理台前的窗撒下的陽光太強,
以至於我無法看清楚他的背影。
我無聲的坐上吧台的高椅上,
幸福地看著他為早餐忙碌。

我忽然走下高椅,手中抓了條橡皮筋,
輕輕地伸手理了他的髮,
他愣了一下,隨即蹲低身子斜靠我,
以方便我幫他綁頭髮,
我快速的綁了個小髻。

拿著木湯匙的手靠著我的肩,
他將我拉向他,親吻了我。

「Morning!」

他向我道了早安,看著我笑了,
我也看著他笑了,
我就喜歡看他的笑容。

「Need a hand?」我問。

「Just sit and wait.」

我看著四周,在看著他,眼神在問他,「確定?!」

「Go.」他堅持要我坐著等。

我坐回吧台的高椅上,趴在吧台上看著他的背影,
不知不覺,

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