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店裡來了一位貴賓,
她是一位久沒見面的朋友。
她是來找我求證一位同行的離譜行為,
一位我們兩個都認識的人─E小姐。

自從遇到這位E小姐,
我回想起來,豎敵無數,
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沒來由忽然覺得自己得罪了那些根本不熟甚至是不太認識的人。

當時這位E小姐說沒錢還我,卻有錢買一堆水晶石頭,
她甚至買了將近一萬五那麼大塊的捷克隕石(是我事後問店家才知價格),
還用我的名義跟朋友借錢。
我在這金錢糾紛之後一直懷疑自己的眼光,
因為我深怕,我自己識人不清,
這樣下去我以後怎麼辦呢?

不過,我在做,上帝真的在看,
我不是胡說八道喔!
是真的。

貴賓轉述給我聽這位E小姐跟她發生什麼樣離譜的事,
以及E小姐在某處租了一個月一萬多的房子,
我心裡打了個寒顫,心想幸好上帝有告訴我該怎麼做而救我脫離了苦海,
感激上帝還是給我了個正義,還是還了我個公道。
我也很感謝貴賓能相信我,
畢竟,在這之後,E小姐可是極盡所能的汙名化我這個人。
而貴賓在發生和E小姐這件事後,
上帝就派她去其他地方服務了。

昨天貴賓跟我說,她真的覺得人在做,天在看,
當出現問題時,上帝真的有默默的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就算是還沒發生,上帝也找就開始告訴我們了,
只是,究竟有多少人能理解上帝說話的方式呢?
也或許,那些我們人所謂的巧合,正是上帝告訴我們事情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