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界師動畫中,第17集出現了一位神祇長的有點像貓頭鷹,
祂有位小跟班長的像豆芽菜,
爺爺奶奶們叫他烏呂大人。
烏呂大人的床壞了,所以回到地上找結界師修理,
順便吃了好吃的甜點,
吃了學校老師的一打草莓大福,
吃了學校女學生家農場養的炸雞,
陪了主角良守睡午覺,
到良守家裡時,良守還做了祂最愛的甜甜圈,
當然良守也不負大家的期待修好了烏呂大人的睡床。

在烏呂大人回家的隔天,大家都收到了烏呂大人的禮物,
烏呂大人給了良守一棵會長甜甜圈的樹,
給了女學生一隻雞,
給了學校老師一顆超大的草莓,就擺在老師辦公室的桌上,
也在良守打瞌睡的地點鋪了草床。

其實,我認識的上帝─也就是造物主就是這樣,
祂會從我們身上體驗到祂想體驗的事情,
然後為了獎勵我們獻給祂的一切,
祂加倍的給了我們更好的一切。
我相信了祂六年祂一年比一年給我更大的驚喜,
讓我更加的相信祂所產生的奇蹟。

所以千萬不要害怕去體驗,
當你在體驗的時候,上帝也在體驗,
因為祂就在你裡面,在你的靈裡面,在你的心裡面,
你的身體就是祭壇,你將所有經歷的一切都奉獻給祂,
而祂會加倍的給你更好的一切。

以下是今日上帝送我和大家的一句話:

不需要懼怕,因我總是看顧著你;不需要疑惑,因我已為你準備好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