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貓會不會喜歡待在洗手臺?

我們家的小少爺,最近非常愛蹲洗手臺。

他不蹲箱子,不蹲籃子,不蹲桶子,也不蹲衣服堆裡,

就是要選擇洗手臺。

害的我的浴室的洗手臺像廢了一樣....

而且,還要睡在裡面!

真的,我不騙你,他晚上要睡覺就會自己進去裡面睡,

我老是想著為什麼他不能跟正常的貓一樣睡箱子或籃子呢?

真是讓我夠納悶的了。

 

他的貓砂盆就在洗手台正下方,

我今天在清旁邊被他撥出去的貓砂時,

在洗手臺上玩的他竟為了要方便下地而跳到我的頭上!

這又是哪一招? 竟然跳到我頭上!!!!

踩我的背就算了,還跳到離洗手台有一段距離的我的頭上!!

不過,我想我也只能笑一笑吧! 哈哈~

DSCF2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