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成員~
就是我們的蜜蜂妹妹!!

IMAG1941  
這個是Creat-A-Monster 系列的補充包,
請注意,補充包裡的配件是不含上手臂、軀幹和大腿的喔!
所以 Mattel 出了個補充包的補充包(說什麼啊!)
就是這個!!
31hKSypND6L
這個補充包其實是蜜蜂、海妖、龍、三眼怪和骷髏的missing part(失落的部位)
台灣沒有,所以請大家不要一直傳訊息問我台灣買不買的到喔!

另外先說明一下,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拿到台灣代理商所做的小冊子吧?
目前台灣已經有在架上的商品是:
*舞蹈課系列 (蕾貝嘉、拉古娜、沃夫家小妹和歐普瑞塔)
舞蹈課系列    
*拍照日系列(史貝察、艾比、德古羅拉、克里歐、法蘭琪、歐普瑞塔)
  2013拍照日系列   
*遊學系列 (行李箱:史嘉莉塔、蘿榭爾、法蘭琪、克勞迪恩、珍娜火│手提包:歌麗亞、杜斯、艾比、德古羅拉)
2013旅遊系列 
很多網友問我說這兩個系列是否都有拉古娜,其實是有的,
遊學系列的拉古娜是跟克里歐一組的,
而拍照日的拉古娜也有,但這兩組的拉古娜台灣似乎沒進,
美國那也很難找到。

*聲光系列 (就只有三位)
 

那怪物拼拼看的部份,
有軀幹*2的組合是有三種,
補充包*2 (海妖塞任跟鳥人哈比),
剩下的就都是衣服和傢俱配件了。

至於很多人都在問2012經典的日記系列,
小冊子上是說七月要出,
但2013年的13願望系列是否七月會跟著出就不得而知了。

我在一些怪物高中的粉絲頁裡常會看到一些怪怪的留言,
而玩具反斗城新生店我在這兩個月內已經陸續去過三次了,
東西沒有更新,請大家不要白跑一趟了,
若是有新j娃娃我會再告訴大家的,請大家放心,
那如果想要和同好一起聊娃娃的各位有興趣,
可以加入我的LINE: raphaella_j

至於7-11取貨付款也是大家一直在問的,
如果要用7-11取貨付款功能並不是不行,
要購買娃娃的朋友們也仍然還是要付50%的訂金,
以保障彼此的權益,
那當然若是沒有沒有該種娃娃,
絕對會退還訂金。

好哩~該說明的也結束了,
接下來該介紹的是我們的蜜蜂妹妹了。
她的missing part感謝組合包裡狼人妹妹的貢獻,
灰色的部位就是,
但煩人的是長期被綁在盒子裡並塗了很多膠水的瀏海,
害蜜蜂妹妹的瀏海看起來很高且不自然。

感謝娃友BiBi的建議,讓我們的蜜蜂妹妹髮型更自然捲翹~


IMAG1943

IMAG1944  

IMAG1946  

IMAG1947  

 

 

IMAG1948  

IMAG1952  

瀏海處理後 (比較好一點了)

IMAG1956  

IMAG1955  

很可愛唄!

我們下次見哩!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