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00--34905_product_1311782911_thumb_large           
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簡稱的美人魚與海豚卡,
上面這張圖片是其中一張卡片的圖,繪者是Sharen George,
這副卡是由"天使夫人"朵琳芙秋博士所著,
而裡頭44張卡片一共是由24位優秀畫家所畫的。

這副卡片有中文也有英文版,
大家可以挑對自己比較順手的牌卡使用。
英文版
002EFF04  
中文版
4c5a72ba24831

而我在這裡展示給大家看的是中文版的,
點圖可以放大喔!
人魚003
上面這張是牌背,其他則是牌卡的內容。
人魚001
每一張牌的圖都非常的美,是不?

科學家研究顯示海豚在動物當中是最有智慧的,
海豚的腦組織甚至比許多靈長類的大腦還要複雜。
牠們的大腦皮質相當複雜,腦回和神經元的數量也很多。
海豚的智力商數可能比靈長類物種還要高,但數據的容載量卻比靈長類低。

而人魚(Merpeople),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書中有敘述,
『牠們又名海妖、海精或水妖,全世界到處都有,
 但生活習性及風俗是個謎。
 而人魚其實是所謂的"靈性生物"但他們推辭了這樣的頭銜,
 寧可選擇被歸類成"怪物"。
 史上最早記載人魚的記錄是在希臘,希臘人稱他們為海妖。
 而麻瓜文學繪畫中時常出現的美人魚,是在較溫暖的海域出沒,
 但是蘇格蘭的海精及愛爾蘭的水妖則沒有那麼美麗,
 不過所有的人魚,都對音樂極為熱愛。』

上述的文字,很抱歉我更改了一些,
以配合本文的風格,
但對我而言,人魚是被我歸類於精靈,
他們跟人馬一樣,是一種靈性的生物,
人魚跟所有海中的動物、海鳥們非常有連結,
他們和海豚是好朋友,同樣的都充滿著愛,
所以非常適合請來做指引,
尤其是音樂方面的指引。

每一副指引卡都會有指導手冊,
若是大家在閱讀指導手冊後還是有一些問題,
歡迎留言詢問喔!下次見~

 

願星兒守護你!

17740505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