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為了彌補喜歡拉芙爾文章的讀者,
特別在這幾天寫了幾篇跟卡片有關的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點第一張圖會跳出視窗,按next可以看見這三張的大圖,
而下面兩張則是會放大細節給你看,
試驗看看APP好不好用,不好用也請見諒囉!

今天介紹的這副塔羅是今年義大利聖甲蟲塔羅出的黑貓塔羅。

黑貓塔羅006     

顧名思義,黑貓塔羅裡當然都是黑貓,
上面這兩張是封面卡及封底 (也就是牌背)。

 黑貓塔羅005     

上面這四張是大阿爾克納牌,
分別是世界、倒吊人、死神及命運之輪,
其實我特別喜歡世界這張牌,從黑貓蛻變成白貓。
在這副塔羅牌中,也有白貓,除了世界這張牌,
還有幾張牌都有白貓的蹤跡,
像是牌卡中的月亮,是白貓的臉。
有機會再掃來給大家觀賞。

黑貓塔羅004      

上面這四張則是小阿爾克納牌,包括一張宮廷牌,
我蠻喜歡寶劍十這張 (從右邊數第二張),
有那種被逼到無路可走,只能從唯一的出口出去的感覺。

會買這副塔羅牌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是貓,而且是黑貓,
我們家的小寶貝也是黑貓來著,
由此可見我對黑貓的迷戀。

放上一張我們家奇蹟的照片~(果真歐嚕嚕)
竹席好涼

 

我能明白在這炎炎夏日看黑黑的東西會更熱 (毛毛的更讓我滿身大汗),
不過還是會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介紹囉!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哩!
想去哪裡玩就快點相約一起去吧!
如果想找拉芙爾占卜的,
兩人同行也有優惠唷!

再此介紹─ 黑貓塔羅。

願星兒守護你!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