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我養了十年的兔妞壽終正寢,
她離去當天早上,她喝了我手中的營養牛奶,
在我忙碌的時候離開。

早上,若是她的水瓶裡沒水,
就會敲響水瓶,
老爸就會幫她加水。

我現在養著奇蹟還有寄養在朋友那剛生小貓的花妞,奇蹟只要我講他壞話就會生氣要咬我,
花妞每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

有些宗教說動物沒有靈魂,若是沒有靈魂,又怎麼會有感覺呢?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驚訝,
不是只有鳥兒的伴侶死了會不肯離開,
小貓兒或小狗兒也是...
pb-121112-dog-myanmar.photoblog900 

原文請點

這是篇令我震撼的文章,不是只有圖,
還有人類自以為是而製造的分爭。

攝影師看到這個情境時,
他說他的心都碎了,
我看到的時候,心也很痛,
網路上有養寵物的網友們也都一一表達痛心。

原文文章中,說狗媽媽是被人打死又燒屍,
而她的小狗,就坐在旁邊哭泣。
攝影師看到並沒有馬上拍照,
而是摸摸狗狗,並問附近是否有居民可以收養這隻狗狗,
最後攝影師與其中想收養卻養不起的居民
將狗狗帶到附近的佛寺去了,
攝影師說,在此之後有一天他會再回來看這隻狗狗的。

pb-121112-dog-myanmar-02.380;380;7;70;0

我不說出這個地點在哪,
看的懂原文的就自行了解吧!

但看到這個,您真的覺得動物沒有靈魂嗎??
若是沒有靈魂,又真的會傷心? 又真的會不捨嗎?

有時候我覺得,也許動物對牠們的人生比我們豁達吧!畢竟聖經上說: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
牠們憑著信心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信心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