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hiddleston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全名: 湯馬仕‧威廉‧希德斯頓‬(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
生日:1981.2.9
身高:187cm
出生地:英國 倫敦 西敏寺

父親詹姆斯‪·‬希德斯頓(James Hiddleston),蘇格蘭出身,物理與化學科學家,曾擔任製藥公司的常務董事。
母親黛安娜‪·‬派翠西亞(Diana Patrical)曾擔任過舞台監督跟藝術行政主任。

小學就讀牛津龍小學,
中學入名門中學-伊頓公學
劍橋大學彭布羅克學院唸古典文學,
畢業之後入皇家戲劇學院(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RADA)學習,於2005年畢業。

電影年表:
雷神索爾》(2011) 飾洛基(Loki)
《戰馬》 (2011) 飾尼克斯上校
《蔚藍深海》飾弗萊迪·佩吉
《午夜巴黎》(2011) 飾《大亨小傳》的作者 - 法蘭西斯·史考特·費茲傑羅
《復仇者聯盟》(2012) 飾洛基(Loki)
雷神索爾 2》(2013) 飾洛基(Loki)
而2012年湯姆哥會有兩部電視劇,分別為《亨利四世》及《亨利五世》,
《亨利四世》裡飾演亨利四世的Prince Hal,
而飾演亨利四世他老爸的就是曾演出《龍騎士》的布朗姆的Jeremy Irons(傑瑞米‧艾倫斯)。
那當然在《亨利五世》裡他就是亨利五世囉!大家可以期待他的演出。

以下有個廣播訪談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
湯姆在裡頭有模仿克里斯伊凡和山謬傑克森說話,
超像的啦! 笑死我了~
 

那位啥會想介紹他咧?
無非就是洛基這個角色他演得活靈活現,
再來就是他拿到今年Glamour UK的年度男性獎。
你問我Glamour是什麼嗎?
Glamour是一本時尚雜誌,
跟GQ、VOGUE為同一家出版公司Condé Nast出版的雜誌,
Condé Nast的雜誌在各國都有出版,台灣的是國際中文版,
而湯姆今年則是拿到英國版Glamour的男性獎。
可以說2012年在英國,此雜誌的讀者們票選他為最具男性時尚代表的男人吧!

唉~光演個洛基都會讓人恨的牙癢癢的想打人,
應該是蠻受大部份女人歡迎的"壞男人"吧!
不過他竟然是跟艾拉我同年...而且我還得稱他為歐霸咧!
我還以為他大我五歲...
漢斯沃先生都得稱他為哥哩!
不過他跟漢斯沃先生似乎感情粉好唷!
看克里斯漢斯沃點這裡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

好吧!接下來就看照片了,再此介紹湯姆‧希德斯頓‬。
p5yaoJ6el56Zrw p5yan6WWl56Ypw
p5yan6OVl56Xqw

p5yan5_Yl56VrA
p5yan6KYl56XqA  

arrow
arrow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