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曆2月17日,
馬雅曆8月11日。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黃色自我存在的太陽』。
今日高我一為『藍色宇宙的夜』。
tone4.jpg
20-sun.jpg
今日的波符為地球波符,
高我的波符與昨日相同為猴子。
17-earth.jpg  
一直到西曆2月26日都是地球波符,
就讓自己與地球和大地之母連結,
感受一下地球的波動和大自然的韻律,
當然也要感謝她一直以來都照顧著我們,
多多跟她說"我愛妳"吧!

自我存在的調性,
一直都是在探討定義、自我存在及服務形式的能量。
它們是穩定且有持續力的。
而太陽的能量一直都是充滿智慧,有溫暖的,有明確想法的。
今天這兩個能量和波符的能量加在一起,
產生了自我肯定的價值。
今天很適合去探討自己,
比方說"為何而來","自我價值為何","有什麼樣的能力","如何發揮"等等。
今天也可以看一些自我成長的書或電影,像是傳記類的。

我個人是很相信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自己的位子,
我該如何運用我的能力,我該怎麼找到位子在哪,或是我的能力是什麼,
這些都需要過去的成功人士借一點力,
讓他們對生命的熱情引導我們如何了解自我。

今天,一定能找到在這裡的理由,跟你獨一無二的立足點。

IN LAK'ECH
願星兒守護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 馬雅曆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