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是是西曆2月10日,
馬雅曆8月4日。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紅色行星的天行者』。
今日高我一為『紅色月亮的天行者』。
tone10.jpg
13-skywalker.jpg 
tone2.jpg
13-skywalker.jpg 

今日的波符為"種子"。
高我的波符為"人"。
4-seed.jpg  
種子,顧名思義就是耕種時期,
在種子這十三天的波符中,
我們都可以好好的思考要怎麼栽種我們的種子,
然後播種,然後等著收穫。
所以跟白鏡一樣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言一行喔!
白鏡是會反射回來,但種子可是會種出自己意想不到的東西。

在做了很多歸納之後,我發現我身邊的人很多都是天行者,
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天行者波符的人,
在一次跟朋友聊天的過程中,也發現在上課時被天行者們夾擊。

天行者最擅長探索各樣事物,也喜歡旅行和學習,
若是沒辦法身體力行,他們也擅長神遊,
不論是透過旅遊書,或是冥想,
這些都可以滿足天行者的天性,
再加上"行星的"這個調性,
『紅色行星的天行者』若是覺知,
會變很容易將心裡所想的顯化。

因此,今天也很適合去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事物,
因為是天行者,所以可以選擇靠近天空的活動,
搭機出遊,或是高空彈跳,又或是拖曳傘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若是真的無法出門,那就可以去喜歡的書店,
看看喜歡的書,或是在家看一下旅遊生活頻道也很OK,
只要是能讓你的心和靈遠離地面就行了。
再加上今天的高我是『紅色月亮的天行者』,
更可以幫助我們挑戰自我喔!

IN LAK'ECH
願星兒守護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雅 馬雅曆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