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拔我鱗片的人們,

 

我不發脾氣是因為我相信上帝,而不是相信人性本善。

你們拔了我的鱗片但不自知,但並不代表我不會痛。

我沒有生氣是因為,我不懂我為什麼要生氣,

若是你們不自知,也不會為他人著想,

我想我生氣也沒有什麼用,

因為就算生氣,

你們也會到處去講說我無緣無故大發脾氣吧!

 

若是世人是用這樣的方式去測試一個人的品格跟修養,

我想我應該是修養與品格還不錯的人吧!

拔我鱗片的人們吶!

我聽見了你們的謊言,

我聽見了你們的藉口,

原諒我必須離開你們,

因為我並不想傷害你們,

我了解你們所受的傷害,

我了解你們所受的苦痛,

我也很氣我自己沒辦法幫助你們,

所以我也原諒你們不小心拔了我的鱗片,

可是,我也不想要疼痛,

所以我必須要離開你們了,

若是我的存在對你們而言是一種痛苦,

那也很抱歉,我想我更必須要離開。

 

謝謝你們這陣子的照顧,

謝謝你們讓我面對我的陰暗面,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

我是個仍然願意為大家著想的人。

 

我想我也必須要往前走了。

 

上帝愛你們,我也愛你們。

願星兒守護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