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60411101709743.jpg 

全名
: Christopher Grace
小名 : Topher, Toph, To
生日 : 1978年7月19日
星座 : 巨蟹座
身高 : 五呎十一吋 (約180公分)
體重 : 150磅 (約68公斤)
出生地 : 美國紐約
家人 : 父親 John, 母親 Patricia, 妹妹
喜歡的科目 : 英文
喜歡的演員 : Bill Murray, Bob Newhart, Bob Hope
喜歡的導演 : Robert Zemeckis
喜歡的食物 : Chili Cheeseburgers
喜歡的電影 : Star Wars, Out Of Sight, Schizopolus
喜歡的夏日電影 : South Park, Tarzan
喜歡的運動 : 網球、美式足球

他的全名是Christopher,
不過他很不喜歡別人叫他Chris, 所以自己改名成Topher.


作品:
2006 - Cockblockers
2007 - Spider-Man 3
2005 - Stella (TV Series) -- Older Kevin
2004 - In Good Company [ 大公司小老闆 ] -- Carter Duryea
2004 - P.S. [ 愛你無條件 ] -- F. Scott Feinstadt
2004 - 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 [ 征服偶像 ] -- Pete Monash
2003 - Mona Lisa Smile [ 蒙娜莉莎的薇笑 ] -- Tommy Donegal
2003 - King Of The Hill [ 山丘之王 ] -- Chris (Voice)
2002 - Pinocchio [ 木偶歷險記 ] -- Leonardo (Voice)
2001 - Ocean's Eleven [ 瞞天過海 ] -- Himself
2000 - Traffic [ 天人交戰 ] -- Seth Abrahms
1998 - That '70s Show (TV Series) -- Eric Forman

  這位呢!我開始對他有印象是在In Good Company中飾演奎德老爹上司的那個角色。
他真的讓我的印象很深刻,他那種看起來很不知道怎麼講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難忘記掉。
陰錯陽差中我開始尋找他 的資料,才知道他還演過瞞天過海兩集(我是忠實影迷),真的是讓人不知不覺啊!
  春假中,我和我爹在看HBO時,看到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那部片,
片中的他,真不知道該說是他的演技好還是他的長像很有說服力,真的是懦弱到令我噴飯。
此時我爹冒出一句話:「這男的八成要到丹尼 斯奎德那個年紀才會紅。丹尼斯奎德也是年輕的時候不怎麼樣。」
今天我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一位Blog的作者寫關於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的心得,
他描述Topher相當適合弱雞型的角色,害我真的是不知道是該笑還是哭,虧我還蠻喜歡他的。

  在此介紹Topher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