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五是奇蹟第一天跟我到店裡,

在開門之前,我把他送到附近的寵物美容去洗澡。

他離開我的時間大約是四個小時,

我發現焦慮的不是寵物是主人。

中午通常是他的睡覺時間,

而我為了帶他出門而把他挖起來,

當他洗好澡回到店裡時,

就在旁邊的美甲店姊姊腿上睡死了。

 

我們店的斜對面是間服飾店,

年輕的老闆娘養了一隻和奇蹟差不多歲數的吉娃娃,

那隻吉娃娃─吉利,非常熱情,

碰到任何人都會瘋狂的搖尾巴。

 

晚上人比較少的時候,

奇蹟就在走廊探險,

經過服飾店的時候看到了吉利,

馬上拱起身,毛豎起,

幸好吉利被綁著,當然吉利又是一陣激動,且叫著。

我和老闆娘都抱起各自的寵物,

當我讓他靠近吉利時,他發出像蛇那樣的威嚇聲,

瞬間,我只看到吉利傻眼,而奇蹟動了一下,

並沒有看到奇蹟出掌。

當然吉利沒有因為這一巴就遠離奇蹟。

 

第二天,奇蹟仍是晃到了服飾店,看看吉利有沒有來。

 

小孩子的奇妙友誼。

DSCF2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