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綽號奇小蹟,外號阿扭。

2010年6月29日生,是個巨蟹男。

我只能說,在我知道這隻貓的生日後,

我發現我被巨蟹座永無止盡的被包圍。

來到我家已經過一週了,

活潑到翻掉。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的說,

會爆衝又會彈跳,還會自high,

喔!對了,另外的特點就是,

他根本不知道你在打他.....

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孩子。

(這樣真的不好...)

 

都假還試探我的底限在哪裡...

把貓砂搞的滿地都是,

還咬我咬的很大力,

抓起來揍都揍不怕。

剛剛把他關進廁所裡喵了幾下,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忘了拿捏力道了。

 

前幾天才聽到家裡有養藍貓的大姊說,

他們家的藍貓覺得自己是人,

我心裡才想說哪有這種事,

昨天聽到我爸說:

「他終於找到了個好位子,可以看電視。」

我出去一看,當場傻眼,

他覺得他是人嗎?

竟然跟我爸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

 

而且現在的奇蹟很囉唆,

常常會喵東喵西的,

發表自己的意見,

早上也會喵來喵去的叫人起床,

不跟他玩也會喵喵叫,

要吃飯也喵喵叫,

要上廁所也喵喵叫,

是因為我碎念他的結果嗎?

所以我似乎不應該要碎念他的....

DSCF2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