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0112  
這個創作的起因是某天某位姊姊問我:
「我有朋友跟我說,我桃花樹上的桃花一朵都沒有耶!
妳可以幫我看看是否有這回事嗎?」

然後某天,我問了大哥桃花樹的事,
大哥說:「桃花樹要觀落陰才看的到喔!」

Anyway,
前幾天跟我家皇額娘在聊跟桃花有關這件事:
我的中醫某天跟我說他的助理桃花不斷,
中醫助理是個蠻漂亮的姊姊,但也是肉肉的,
中醫師就說,助理是越胖桃花越旺....
這也證實一件事:不是瘦了就會有桃花。

講到這裡和觀落陰,
我家皇額娘就說:
「不需要去看這件事吧?桃花一朵就夠了,太多朵很麻煩。」

然後這個作品就出現了~搭拉~

我不覺得有爛桃花這件事,
但我認為桃花樹上一定有蟲子會專吃桃花,
那能否擊退蟲子,
就要看我們是否用心感受對方的用心和經營彼此的感情了。

願人人都有那朵超大超美的桃花,
願人人都有能力擊退那些吃桃花的蟲子。

願星兒守護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 占卜 塔羅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