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沒覺得,可能是覺得吸菸是個人自由,
但現在我真的不得不說幾句話。

不能在室內吸菸,謝謝您的理解與諒解,
世界上還有另一群不抽菸的人。

但是,還有兩群人是最好不要吸到二手煙的人,
那就是「孕婦」和「兒童」。

請問:若是每個吸煙者沒事就站在店門口抽煙,那會怎樣?
我告訴各位,幾乎一整條路上都有煙味了。
還有人是邊移動邊抽的...

吸煙的眾神們可能認為:「我只是抽根煙,關你什麼事?」或是「我連抽根煙的自由都要被撥奪嗎?」再不然就是「那不讓我在室內抽,不讓我在室外抽,要我在哪抽?」

那我想問:各位的意思是孕婦和孩童根本不該出門的意思嗎?還是孕婦和孩童要在特定時間出門?或是這世界最好不要有孕婦跟小孩?還是最好大家都抽煙?

請各位有抽煙的大神們想想,
為自己也為大家的健康著想,
少抽一點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