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若是爺爺還在會是什麼樣子?

 

我會不會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只可惜,我看不到那一天,

因為時間無法回頭。

 

我常在想,

若是我沒有做出那樣的決定,

今天會不會一切都還很安好?

 

只可惜,我看不到那一天,

因為我已經做了那一切。

 

默默的流著淚,

覺得委屈。

 

但想一想,現在又有什麼不好?

有了新的家人,新的朋友,新的回憶。

偶爾流個淚緬懷過去,

也不是什麼糟糕的事。

 

人生本來就是不高興的事比快樂多,

因為這樣才能明白快樂有珍貴。

失去本來就是比留著的多,因為這樣才知道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haella 拉芙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